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

——来安县成功举办双拥纳凉暨新兵欢送晚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08:24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2020年8月28日晚,由来安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中共来安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旅局、县文联、县妇联承办,县文化馆、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协办的“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永阳之夜纳凉晚会双拥专场暨新兵欢送会在四里岔公园顺利举行。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旅局、县文联、县妇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新征入伍的200名新兵应邀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腾》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军地双方的表演者们倾情上演了歌曲《精忠报国》《不忘初心》《绿色军衣》、朗诵《信念永恒》、白曲表演唱《军民团结一家亲》等节目,晚会在小合唱《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紧扣“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汇聚精神文明建设正能量,密切了军民关系,为我县争创省双拥模范县“三连冠”打牢基础,不仅展现了来安人民对党对军队的感恩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充分展现了来安人民砥砺奋进的决心和信心。(来安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观看演出的新兵们

歌曲、武术《精忠报国》

舞蹈《十送红军》

白曲表演唱《军民团结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