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为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1-01-29 16:51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高效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的《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来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的有效抓手。

1月29日上午,来安县委孙永进书记一行赶赴水口镇水东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戚迎春家庭送喜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吕功洋,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晓亮,副县长朱新桥等参加本次活动。

朱新桥副县长现场宣读戚迎春立功事迹材料,孙永进书记为戚迎春父母颁发立功喜报、佩戴绶带、发放奖励金。随后,孙永进书记与戚迎春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戚迎春的父亲也表示,孩子在部队立功,他很欣慰,感谢部队领导对戚迎春的培养,他会继续鼓励孩子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最后,孙永进等县领导与戚迎春家属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戚迎春同志于2000年入伍,历任飞行员、中队长。入伍以来,始终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投身强军事业,一门心思练兵备战,立足岗位把本职工作干到极致,融入战位把打仗本领锤炼扎实。做到平时过得硬、战时打得贏;坚持立一流标准、干一流事业,时时处处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对待训练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对待任务奋勇争先、不甘人后,勇于扛红旗、争第一,创品牌、当王牌,2020年因练兵备战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戴学军 张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