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致谢送锦旗,军地共建一家亲

发布日期:2021-07-06 11:58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7月5日下午,驻宁部队某部将写有“排忧解难见真情、心系国防显担当”和“拥军办实事 同心固长城”的锦旗,送给我市市委、市政府,感谢对部队工作的大力支持。

    无锡联保中心某储备资产管理局局长王桂华,我市领导王珏、张传宗、叶方毕、唐玉鹏、杨杰、马殿勇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等参加。

    在座谈中,王珏向部队领导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表示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优良的环境,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王桂华对我市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明光良好的发展态势令人鼓舞,昂扬的精神面貌值得学习,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实做好军民融合发展的文章,共谱双拥新篇章。

    军地双方领导表示,今后将多走动,多交流,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共促军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