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举办第七届“双拥杯”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2-01-06 17:46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丰富双拥共建内容,进一步密切军政关系,加强军民感情,充分展示我市“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近期,我市举办第七届双拥杯篮球联赛。

    本届“双拥杯”篮球联赛,有来自驻滁部队、市直部门、各县市区及企业共20支队伍参赛。在6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感情。


    经过激烈角逐,66220部队获得冠军,市教体局获得亚军,天长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闭幕式上,滁州军分区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为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从滁州市双拥办了解到,滁州市已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目前,正全力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军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汇聚起支持驻滁部队全面建设和加快建成现代化新滁州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