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拥军模范企业慰问驻凤部队

发布日期:2022-01-27 15:58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春节前夕,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瑞带队,县双拥办负责人及滁州市洪武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凤阳县“优秀民营企业家”何仁国一行来到驻凤部队火箭军某部队分队进行慰问,给部队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对部队官兵长期坚定支持凤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中,慰问组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官兵的工作、训练、生活情况。同时,高度赞扬了部队官兵在开展军民共建方面所做的贡献。座谈中,何总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沟通联系,一方面让企业员工学习部队官兵良好的纪律作风、管理经验;另一方面将继续力所能及地开展拥军活动,为部队建设作出应有的支持和贡献。

据了解,春节前,我县先后有30多家企业,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义进入军营,开展走访慰问和联谊活动,企业主动参与到慰问驻凤部队官兵中来,是我县积极践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政策的生动实践,让崇尚革命情怀、崇敬退役军人、尊敬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徐玲玲 程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