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立功喜报到家

发布日期:2019-12-30 11:14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了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环境,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12月2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某部基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等军地领导到苏巷镇王岗村瓦西组,为现役军人徐长峰家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感谢他为祖国国防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

苏巷镇王岗村瓦西组现役军人徐长峰在新疆某部基地先后负责人力资源、后勤保障、新兵训练等工作,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较好的完成了上级领导赋予的任务,为基地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和新兵营的安全稳定作出了贡献。受到基地表彰,荣立个人三等功。在徐长峰家中军地领导共叙强军伟大变革,并鼓励他继续在部队建功立业,不用惦记家里,地方党委政府一定会全力做好后方保障。看到儿子的军功喜报,徐长峰的父母感到无比的光荣,希望儿子能继续在部队好好服役,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乡亲们的期望,努力为部队争光,为家乡添彩。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待抚恤政策。对明光籍军人的立功喜报,以军地联合登门送喜报等形式,大力营造“尊崇英雄、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获得感。我市还通过为军烈属悬挂光荣牌、送慰问信等形式,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