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门入户送喜报,军人荣誉展新章
——定远县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贺新年

发布日期:2020-01-19 09:02来源: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喜讯! 定远子弟兵杨波圆满完成安全飞行任务,工作成绩突出,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为家乡人民带来了最好的新年礼物。军地联手锣鼓喧天送喜报,功臣家人披红戴花受尊崇。1月1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携手杨波所在部队负责人将立功喜报送到张桥镇高塘村杨波家里,并送上5000元慰问金。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刚进村口,喜庆的鞭炮声、喧天的锣鼓声、艳艳的花鼓队迎面而来两名志愿者高举着耀眼的热烈祝贺杨波同志荣立三等功横幅、镇干部手提的大红灯笼引来了上百名村民围观拍照。当志愿者将大红横幅送到杨波家中时,现场的村民们纷纷称赞,喝彩声、掌声连绵不断

在杨波家中,慰问组与杨波爷爷奶奶亲切交谈,既祝贺他们孙子斩获荣誉,又对他们培养出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大冷天来为我们送喜报,特别是部队的领导,更是不辞辛苦、几番转车,谢谢大家。波子(杨波)从小就崇拜军人,怀揣戎装梦,现在立功了,我们都很骄傲。希望他能继续为部队、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杨波爷爷说道。

临别,慰问组叮嘱张桥镇政府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注杨老夫妇二人的生活起居,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问题。

       2020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一系列重大部署和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定远县将继续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全力完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