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退役军人局慰问南谯籍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军队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3-05 09:50来源: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3月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军走访慰问南谯籍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军队医护人员吴文婷家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茂生,区委副书记李爱国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凌菊区政府副区长张燕,乌衣镇党委书记付立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慰问中,杨军首先对吴文婷家属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做出的支持。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吴文婷同志主动请缨、积极请战,义无反顾勇做“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军人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家属坚守“后方”、默默支持,也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军给吴文婷家属送去了装有防疫用品、慰问信拥军包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他要求,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关心、关爱、照顾好支援武汉军队医护人员家属,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解除一线军队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