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所组织考察学习淮南市军休“服务社会化、保障精细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2 16:48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积极推进军休工作创新发展,适应社会化服务需要,在规范服务方式创新服务体系、拓展服务范围上有新思路,滁州军休所近期组织了在职干部前往淮南市军休所考察学习,重点考察学习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服务社会化、保障精细化”等相关工作。


    在考察学习过程中,考察人员参观了军休的办公场所军休干部文化体育娱乐活动场地淮南军休所陶全面介绍了关于“服务社会化、保障精细化”的经验和做法主要做法是依托当地居家养老服务专业机构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加高效、信赖、便捷的居家养老服务,竭尽所能满足军休干部的需求引进居家养老呼叫服务系统,便于军休干部获得紧急救助、上门护理、日间照料、娱乐休闲等多种服务,有效弥补服务体系中的短板,找准军休干部的“关切点”,推进服务管理个性化。

    在随后的座谈,考察人员服务社会化特色亮点表示赞赏表示一定要借鉴和学习先进做法和经验,积极推进军休服务标准化建设丰富服务方式及内容,为军休干部提供多元化、智能化养老服务服务方式持续提升军休干部幸福指数。双方还军休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服务管理落实军休干部政治待遇及生活待遇等方面工作和服务方法经验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加强军休所相互间的学习交流,拓宽了沟通了解渠道,拓展军休业务工作发展前景,共同提高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加强交流,共享先进经验,不断促进彼此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军休服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