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军休所召开专题会议谋划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10:43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月21日,市军休所召开了支委、老干部管委会议,研究布置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支部委员、管委会委员等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朱文忠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一文;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局有关会议通知要求,通报了2020年军休所工作和财务决算收支状况,重点讨论研究2021年全年工作和活动计划、预算安排、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疫情防控、春节慰问等情况。

    会上,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对一年来军休所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对学习方式、相关活动开展、节日慰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强领导下,军休所服务管理全面有序,持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两个待遇落实到位,工休关系和谐融洽,“五有一提升”工作开展有力,对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希望加强发挥军休干部优势作用,调动军休干部积极性,同心协力为军休所各项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军休所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五有一提升”为抓手,着力贯彻落实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精神,创先争优、扎实工作,讲好“军休故事”,为新时代军休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