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办“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15:25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2月18日上午,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在县蓝天白云商厦广场(建阳路与永阳路交口)举办“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优选了来安县经济开发区和汊河经济开发区28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20个,岗位学历要求从初中到本科,年龄要求从18岁至50岁以内,岗位涵盖从一线工人、市场销售到部门主管等30多个工种类别。为不同年龄段和学历的退役军人提供了多种选择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共吸引近420人求职,其中退役军人170余人,现场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本次招聘会现场签定就业意向132人,其中退役军人43人。招聘会现场还设有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处,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者耐心细致地解答来安县当前退役军人创业优惠政策以及办理创业贴息贷款的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