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11:22来源: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新春送岗,就业起航。2月18日上午,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2022年度“春风行动”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为广大退役军人牵线搭桥,推动定远县退役军人更加充分就业。

 

此次招聘会在定远县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举办。定远亿利过滤技术有限公司、安徽铭源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科昂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定远县鑫宇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定远县多材宝建材有限公司、定远正泰光伏、安徽思凯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盐曲阳广场麦当劳、安徽省颉良服装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中信渤海铝业(滁州)有限公司25家大中型用人单位提供了3491个工作岗位,历年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及现役、退役军人家属等400多人参加了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约200人。

 

更好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问题,实现退役军人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近年来,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形成了以“联合举办大型招聘活动、‘订单式’招聘以及就业平台信息发布”招聘体系。2021年,开展4场专场招聘会,其中大型专场招聘会1场,“订单式”招聘会3场,为246名待业退役军人提供了就业岗位。今年,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服务保障,促进全县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让退役军人在定远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