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的暖心生日

发布日期:2021-01-26 08:08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农历腊月初八,来安县重点优抚对象、抗美援朝老战士吕德宽在医院里度过的一个特殊又温馨的九十岁生日。

一个小蛋糕、一碗长寿面是来安县烈属养老院对老战士的传统生日祝福。吕老战士这段日子因为身体不适住进医院,又恰逢疫情防控期间,“吕老战士九十岁的生日该怎么过”让来安县烈属养老院的工作人员花了不少心思。在与吕老战士所在的来安家宁医院取得联系后,院方表示,一起为吕老战士过生日。

    吕老战士生日当天,来安县烈属养老院院长王朝晖一行代表来安县烈属养老院为吕老战士送来了生日蛋糕和慰问金,作为来安唯一一家具备重点优抚对象康养资质的家宁医院,也为吕老战士准备了长寿面和鲜花。大家共同祝福吕老生战士日快乐、祝愿吕老战士早日康复。

   吕老战士热泪盈眶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也感谢养老院和医院这么关心我、照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