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光荣院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09:44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光荣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光荣院休养人员和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1月21日,滁州市光荣院召开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全国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市疫情防控指导要求。针对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交织叠加态势,及时制定《滁州市光荣院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二是实施临时封闭管理;三是做好封闭管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四是暂停集聚性活动。

 

实施临时封闭管理,暂停来访、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活动

 

严格落实全体人员每日晨午两次测量体温

 

定期开展全面环境卫生消杀工作

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光荣院疫情防控工作,院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陈庆传强调,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落实光荣院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坚决相信党和政府保护人民健康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