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军休所组织开展“老年节”走访慰问军休离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10-26 11:12来源:滁州市军休所阅读:字体【  

 

 

10月14日是我国第八个法定“老年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优良传统美德,根据市委老干部局通知精神,按照市局相关工作部署,连日来,市军休所高度重视,依据实际,注重实效,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军休离休老同志工作。


走访慰问工作以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为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送政策、送慰问、送学习、送服务、送情怀,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

走访慰问工作依据当前疫情防控管控要求,对居家休养的军休离休老同志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对住院军休离休老同志通过与本人通话和与其子女见面或通话,送达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军休所离休老同志年龄都在90岁以上,在常态化联系军休工作掌握的情况下,走访人员他们面对面深入细心交谈,认真悉心了解他们自身和家庭近况,虚心征求他们对军休服务管理的意见建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对老干部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