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所组织开展春节全面走访慰问军休人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14:51来源:市军休所阅读:字体【  

 

 

按照市局工作部署,滁州市军休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春节全面走访慰问军休人员活动。


连日来,军休所班子成员与各军休联络小组成一道前往市区三十多个小区和部分医院,对全所军休干部、军休职工、军休遗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市局分管领导走访了部分高龄、失能困难军休服对象,达了上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送上年画、春联等节日慰问品,送发了新版军官离退休证,印发了“致全国双拥模范的慰问信”、“公筷公勺行动、健康节约文明用餐”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对暂住外地的军休人员进行实物邮寄、电话慰问;对一位高龄失智军休职工送去防寒生活用品,与其亲属详谈,详细了解需求,共同商议解决困难;走访人员还提示全所军休人员和家庭成员要注意低温雨雪恶劣天气的出行和用火、用电安全及防范措施模范遵守社区疫情防控管控规定,祝愿他们过一个文明、健康、祥和的幸福年。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走访人员与军休人员坦诚交流仔细征求收集他们对军休服务管理方面看法和建议;军休人员一致衷心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军休所工作人员日常的关注照顾和春节上门慰问,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军休人员的关心厚爱,“佳节慰问深情,年首岁寒暖人心”,军休干部刘福安这样说道。

市军休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依据实际,落实规定,不走过场,全面深入军休家庭,送服务、办实事,提升军休人员尊崇感、获得感,营造传统节日文明祥和的浓厚气氛,深受全体军休人员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