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中共中央中原局历史陈列馆展陈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08:38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84日下午,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共中央中原局历史陈列馆展陈方案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首先由展陈方案编写组汇报中原局历史陈列馆展陈方案,编写组详细介绍了方案的起草、编写、论证和成文的过程,然后省委党史研究院的专家组和单位负责人对方案逐一进行讨论论证。

县政府副县长朱新桥出席评审会并讲话,他首先感谢省委党史研究院的领导、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来安指导中共中央中原局历史陈列馆展陈方案的评审工作。最后,朱新桥副县长对中共中央中原局历史陈列馆展陈方案的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展陈方案进行再打磨、再完善,使其内容更贴近史实,真实再现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半塔大田郢指挥路东人民进行革命的原貌。二是要按程序和标准整理好相关材料,以县委名义上报省委党史研究院,争取方案早日得到批复。三是相关单位要根据时间节点,抓紧落实布展、文物收集、规划、土建等具体工作,确保年底前第一期工作顺利完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张树、樊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