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举行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2 09:38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0月21日上午,来安县在皖东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揭牌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处副处长毕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梁茂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仁建,来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晓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检察院、县史志办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部分乡镇分管负责人,皖东烈士陵园管理所及县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树勇同志主持。

    仪式上,陆晓晴副县长宣读了来安县烈保中心成立批文;毕亮和梁茂生共同为烈保中心揭牌;毕亮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毕亮指出:来安县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是全省首家成立的县级烈保中心,给全省各县市(区)起到很好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来安县烈保中心不断探索,总结成功经验,为全省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提供新的思路,提升烈士纪念设施保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