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建功传捷报 光荣之家添新彩

发布日期:2022-01-21 16:28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平,长、公安局长朱新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程树勇等一行来到半塔镇花园村,为我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赵瑜家庭上门送喜报,给赵瑜父母戴红花、披绶带,并颁发30000元奖励金


参加活动的县领导军人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对赵瑜在部队里取得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朱新桥副县长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聚力解决“三后”问题,助力军队战斗力提升。



杨平政委表示,要常态化开展送喜报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门,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要坚持落实好拥军优抚的各项政策,鼓励更多的优秀青年建功军营,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进一步弘扬“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的社会氛围。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送喜报活动,一并开展春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