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新安镇红桥社区:网上祭扫不聚集,防疫追思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3-24 15:06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临近清明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红桥社区积极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络祭扫活动。

 

红桥社区赵克雾书记在缅怀先烈

 活动中,红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网上祭拜、献花、敬酒、留言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以此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烈士为榜样、为动力,发扬革命烈士的大无畏精神,在工作中加倍努力,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红桥社区退役军人娄玉江在缅怀战友

 此次“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的网上祭奠活动既低碳又经济,是一种文明的祭奠方式。它的意义不单单只是缅怀先烈,它也致敬着在防疫工作中不幸逝世的医务工作者和防疫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这才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也是逝者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