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滁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7 15:00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关于举办滁州市退役军人

创业创新大赛的公告

 

    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决定举办滁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赛主题

    展退役军人风采  立创业创新潮头

    二、大赛时间

    2020年7月上旬。

    三、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四、赛制安排

    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

    五、参赛条件

    报名参赛企业团队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参赛企业(团队)创始人或核心成员为退役军人,且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一)参赛企业报名条件

    1. 参赛企业可报名参加“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行业赛及“精准扶贫”专项赛。

    2. 2015年1月1日(含)以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含个体工商户)。

    3. 有股权融资需求,尚未接受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

4. 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

(二)参赛团队报名条件

    1. 参赛团队可参加“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专项赛。

    2.截至2020年1月1日,尚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创业计划的团队;2019年1月1日(含)以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含个体工商户)。

    3. 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4. 参赛者须为参赛团队核心成员或创始人。

    5. 团队负责人及主要创始人不担任其他企业法人代表。

六、赛事流程

第一阶段:启动与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620日前;审核确认时间:2020年630日前。

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发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项目报名参赛,并对项目进行资格初审。

第二阶段:市级

时间:2020年7上旬。

赛结束后,从参赛项目中择优推荐参加全省复赛、全国赛。

七、报名方式

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人:李悦;联系电话05503532032;电子箱:1056771336@qq.com


附件:滁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参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