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收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2 09:12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部分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基本养老保险补缴原则上于2020年11月底前结束申请受理,已受理的需于2020年12月底前完成补缴缴费。


请符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的通知》规定条件,因各种原因尚未提交申请材料或还未办理缴费的退役士兵,即日起尽快向原安置地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交申请、办理补缴。逾期无法享受此项政策。


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专班联系电话:0550-3532060


                                   滁州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专班
                                       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