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醒部分退役士兵及时办理社保接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9 15:26来源:滁州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阅读:字体【  

通    知

滁州市部分退役士兵:

      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别提醒,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2019年1月21日前未办理退休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有未参保或断缴的,符合此次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规定的申请范围。
自今年8月份以来,全市上下多举措全力推动此项工作,截至目前,仍有部分退役士兵未能及时提交申请材料。滁州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工作专项工作组再次温馨提示:本次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逾期不申请视为自动放弃。请尚未提交申请材料的退役士兵,抓紧时间到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交材料!

特此公告


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