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退役军人实训基地在琅琊区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09 17:47来源: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6月5日,滁州市退役军人实训基地在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双方现场签订《滁州市退役军人实训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今年,为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效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具体要求,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帮助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参加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安徽公共招聘网退役军人专区招聘和2020年滁州市“就业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暨人才对接招聘会,为企业和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搭建桥梁、提供平台。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建立实训基地,实现资源共享互补,构建退役军人适应社会和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实用型人才输送架构,帮助退役军人掌握技能、提高素质、实现就业。

近年来,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招收19名退役军人就业,解决了他们的就业难题,帮助退役军人实现理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