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部分企业军转干部迎“八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0:36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来安县委副书记汪明阳在县公安局9楼会议室召开来安县部分企业军转干部迎“八一”座谈会。来安县企业军转干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军转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分企业军转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

汪明阳首先向全县军转干部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我县的军转干部队伍是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县冲刺综合实力全市第二、全省二十强再立新功。

就做好企业军转干部工作,汪明阳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企业军转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我县实际,积极探索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容,全力实现军转干部工作新发展。二要进一步解决好企业军转干部的生产生活困难。对相关政策规定必须不折不扣地全部落实到位,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要继续坚持和完善对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的帮扶措施,为他们就业和生产生活提供帮助。三要进一步健全与企业军转干部的联系沟通机制。畅通渠道、强化交流、倾听意见,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企业军转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袁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