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把服务对象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最好的尺子”

发布日期:2020-07-31 17:10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2019年以来,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政策感情双到位”的工作思路,想优抚对象之所想、急优抚对象之所急。针对老复员军人、烈士子女年龄大、自理能力弱的实际,持续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为在乡老复员军人、老龄烈士子女等对象提供综合家政服务,帮助老人洗晒衣物、家居整理、健康卫生服务,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2020年八一前夕,部分在乡老复员军人在子女的陪同下,自发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所在乡镇的退役军人服务站送来感谢信和锦旗,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局党组坚持鲜明工作导向,以优抚对象利益为重,以退役军人期盼为念,聚焦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先后高效开展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专项岗位就业帮扶、老龄重点优抚对象适老服务及健康帮扶等工作,始终把优抚对象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评价的根本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