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举行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评选暨立功受奖家庭集中颁发奖励金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06 08:57来源:南谯区退役军人管理局阅读:字体【  


85上午南谯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评选暨立功受奖家庭集中颁发奖励金仪式在政务新区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李爱国、区政府副区长张燕、区人武部部长刘飞出席仪式

李爱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奖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嫂表示祝贺,对在后方默默付出的军人家属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我区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宣传南谯籍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关爱退役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希望南谯籍现役军人要继续发扬忠诚、英勇、担当、奉献、争先的精神,刻苦训练、提高自身素质,不辜负家乡父老的重托;希望军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希望广大退伍军人在区委、区政府提供的优质创业环境下,响应市政府“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建设新滁州”号召,发扬军人优良品质,用部队所学知识,回到家乡干事创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南谯而努力奋斗。

会上,刘飞宣读了南谯区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和2019年度荣立三等功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10名“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军嫂”和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上台接受证书和奖牌,最美退役军人代表翟玮、最美军嫂代表黄静、立功受奖人员代表周辉辉、2019年度待安置转业士官代表陶荣胜作了发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文明办、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