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共建单位青龙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08:20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824日下午,在“七夕”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过好传统节日。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共建单位青龙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大家认真聆听的同时,不时地跟老师探讨,接着大家在一位花艺师的指导下,志愿者发挥自己现学现用技能,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花束。

 

活动在甜蜜和谐的气氛中完满结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捧着一束束在自己手中绽放的花艺作品,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手捧着鲜花,纷纷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我们的节日七夕”插花活动,不仅能亲手体验了动手的乐趣,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内涵。一束束的鲜花寄寓了大家对生活最美好的祝愿,更让中华传统节日深入人心。(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樊永玲、张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