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全省退役军人系统“两年”活动现场推进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7 17:14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826日下午,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在全省退役军人系统“两年”活动现场推进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宏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省系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促进军政军民团结、稳定退役军人就业、褒扬纪念等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推动退役军人事业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退役军人工作部署要求,围绕推深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两项活动,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今年后几个月和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奋勇争先、实干担当,尽职尽责、谋事成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支撑。(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卢再春、张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