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组织退役军人收看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4 12:34来源: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9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庄严举行。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活动直播,共同缅怀抗战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收看结束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后先彬表示敬献花篮不仅仅是对英雄的缅怀,更是为了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该局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工作任务落实,更好的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

退伍老兵金世林表示:“作为一个退役老兵,自己曾服役于上海警备区,是淞沪会战的爆发地。在上海,有无数的烈士用自己血肉之躯抵抗日本侵略者,为国捐躯。正是有他们的牺牲,才有了抗日战争的胜利。如今,我们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加强国防建设,为维护祖国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