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方阵在召唤,欢送新兵入军营

——来安县新安镇举行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11:02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9月9日下午,来安县新安镇隆重举行年度应征入伍新兵欢送大会,相关镇领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双拥办、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入伍新兵及家长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镇领导首先向全体28名新兵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到部队后,虚心学习、扎实肯干、奋勇拼搏,迅速完成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的人民子弟兵的转变,迈好军营第一步;不负家乡人员嘱托和期望,安心服役,在部队做好事、做出成绩。

会议邀请了退役士兵代表和民兵代表,讲述他们在部队期间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全体新兵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多学习、多进步,充分发挥自己专长,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百炼成钢,成就梦想。

会议还为全体新兵颁发了光荣军属牌,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去以后,苦练军事技能,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用实际行动为部队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取得好成绩为家乡争光。

据了解,自年度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新安镇适龄青年纷纷踊跃报名,经过初检初审、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程序筛选,28名青年脱颖而出,他们即将身穿绿色军装,奔赴全国各地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来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徐适 朱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