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退役士兵就业 缓解企业招工难

发布日期:2020-10-10 16:22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09日下午,为迅速贯彻落实王珏书记讲话精神,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民生工程)技能培训开班仪式有利时机,组织90名退役士兵参加“三棵树”涂料明光工厂面试招聘,达成初步意向35人。

招聘会现场,安徽三棵树涂料明光工厂洪广总经理全面介绍了企业的工作岗位性质、工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并以一位退伍老兵的身份与退役士兵亲切交流。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岚做了声情并茂的动员讲话,朱岚局长强调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退役士兵的“娘家”,努力为退役士提供优质服务,将明光最好的企业推荐给大家,同时也要求退役士兵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勇于走进明光本土企业,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安徽三棵树涂料明光工厂洪广总经理对退役士兵综合素质评价较高,对优秀人才求贤若渴,带领退役士兵参观考察企业,承诺这批退役士兵可到企业试工一周,一周后决定是否到三棵树工作,并且试工期间按正式员工发放工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