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里献爱心 驻军扶贫美名扬

发布日期:2020-10-14 17:15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014日,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明光市当地驻军73658部队向三界镇进行捐赠,73658部队政委孙晓捷,73658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应国生,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梁茂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窦如绘,明光市委副书记曹迎春,明光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李加维出席仪式。

73658部队为西王村捐赠了40万元修筑扶贫道路款外,还为三界镇贫困户、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捐赠价值3.1万元物品。

    曹迎春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73658部队关心扶贫事业、关爱贫困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73658部队积极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2017年以来已累计向当地政府学校贫困群众捐赠近180万元,充分体现了当地驻军对驻地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充分彰显了明光市双拥“八连冠”城市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