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百城联动暨浦口·南谯区域协作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1 22:32来源: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近日,由南京市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滁州市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百城联动暨浦口·南谯区域协作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成功举行,来自南京海高德技术有限公司、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安徽腾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共提供 1734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滁宁两地10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应聘,已有100多名退役军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政策,提供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保障的具体体现。招聘会的成功举行,拓宽了浦口、南谯两区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了区域一体化人力资源深度融合交流,帮助了两地退役军人更快的从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