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关爱生活”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17:28来源: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2月15日上午,南谯区2020年“爱心送进光荣门——关爱生活”部分生活用品交接仪式在区人武部西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李爱国,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凌菊,区政府副区长张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李爱国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为党和国家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能再接再厉,做好历史赋予我们关爱革命功臣的特殊使命,进一步提升优抚工作服务层次,发挥优抚服务功能,密切与优抚对象的感情联系,保障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得到更好的落实,把包括爱心送进光荣门在内的各项优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启动仪式后,李爱国、凌菊、张燕还分别走访慰问了腰铺镇抗美援朝老战士杨本才、施集镇抗日老战士谢传贵、银花街道抗美援朝老战士薄开山并指导了当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