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烈属养老院把“爱心”送进“光荣门”

发布日期:2020-12-28 17:02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爱护,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来安县烈属养老院结合实际情况,对部分乡镇建档立卡困难优抚对象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把温暖送到老战士的心坎里
    入冬以来,来安县烈属养老院院长王朝晖带领着工作人员,冒着凛冽的寒风,奔赴独山镇、雷官镇建档立卡困难优抚对象家中,把“爱心”送进“光荣门”,开展“四个一”入户帮扶服务活动:送一套军装,重拾军旅回忆;送一份慰问品,缓解老战士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整理一次家务,让老战士拥有一个干净舒适居住环境;开展一次优抚政策宣传,让老战士了解国家最新拥军优属政策。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伍老兵的心坎上。

 困难优抚优待对象对他们的到来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