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您的新年专属礼物已到  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1-01-05 17:29来源: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我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服务示范点,这既是对在座各位勤恳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接下来提供更好服务质量的鞭策”。15日,定远县大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陶磊在该镇曹岗村为民服务中心传达上级指示精神。

   “现在政策越来越好,这次征兵我村就有3名青年踊跃报名,而且还都是大学生”,民兵营长曹志广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现在军人的社会地位逐年提高,适龄青年想着投身军营这是好事,为此我们更要做好后方保障工作,让好儿郎们在部队专心训练!要加大服务保障对象的政策宣传,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陶磊接着说道,“这是新年挂历,请各位村干部对所包光荣之家逐一上门张贴,送温暖递关怀”。

    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大桥镇1052名服务保障对象就收到了2021年新春慰问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