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加油干,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1-07 16:39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6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明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岚主持。

朱岚局长全面系统解读了王珏书记所作的全会报告和重要讲话,指出报告主题突出、振奋人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市政治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发展的顶层设计,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服务退役军人的社会发展部门,全局上下要勠力同心,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全力以赴打造“中国绿色涂料之都”,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明光贡献力量。

结合王珏书记八项工作要求,朱岚局长强调,一是按照全会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组织好专场招聘会,落实保障民生职责。二是开展好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到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三是切实改进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趁势而上、提标提质,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朱岚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精神,能快则快、能超则超,跑出退役军人发展“加速度”,冲刺“全省前列,全国先进”目标,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会议传达了明光市纪委通报的发生在身边的3起违规违纪案例,警示党员干部防腐拒腐。会议还对县域经济考核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