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安徽之声《就业赢未来》,发出定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最强音

发布日期:2021-01-08 15:23来源: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月8日,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思刚,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明生,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安徽山清水秀农业科技发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开军一行受邀做客安徽之声《就业赢未来》栏目,向全省听众朋友们分享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定远经验”“定远故事”。

郭思刚简要介绍了定远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现状,以及县委县政府落实(制定)政策想着退役军人、基层治理队伍吸纳退役军人、乡村振兴吸引退役军人等概况。魏明生从创建4“基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和实训基地)1“平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组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团队、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方面具体介绍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举措。黄开军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规模、模式、理念,然后讲述创业过程中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最后呼吁新时代好儿郎们“军营建标榜、归乡创辉煌”。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定远县将以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为契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