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暨村(社区)服务站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14:43来源: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1月8日,南谯区在大柳镇召开2021年度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暨村(社区)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张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窦如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后先彬、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大柳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典型发言、南谯区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总结和2021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窦如绘就如何做好涉军群体维稳工作进行授课。

张燕充分肯定了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必须扭住“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加强退役军人党员管理,坚持硬件建设与内涵建设一起抓,推动有条件服务与有能力服务相融合,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效能。


此外,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大柳镇退役军人文化广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大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