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为20名军人立功喜报送到光荣门第

发布日期:2021-03-04 11:00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33日,从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来喜讯:继不久前明光籍92名现役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之后,又有邱扬、程瑞、岳宇等20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当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为及时将20名现役军人立功喜报送到光荣门第,组织专人深入潘村、古沛、柳巷、涧溪等乡镇为现役军人亲属送喜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属家中。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为立功军属戴上大红花,送上立功喜报和5000元慰问金,详细了解军属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立功军人亲属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在部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将鼓励他们留在部队继续干,安心服役。

    据悉,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为立功现役军人亲属上门送喜报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已为200多户军人家庭送喜报。通过送喜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及其亲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大力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