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队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文明”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11:01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人人可为。35日,全国学雷锋日当天,明光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队16名志愿服务队员深入明龙苑小区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文明”文明创建活动,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战斗。全市17个乡镇街道“红星”志愿服务分队也纷纷投入到义务植树、文明创建、法制宣传等志愿服务中去。

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队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帚、垃圾夹,推着垃圾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从外到里,从路面到绿地,从墙角到楼道,对无物业管理的明龙苑小区垃圾、杂物、落叶进行了全面清扫,同时对楼道乱张贴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创建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向小区住户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引导住户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小区卫生,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守护美丽生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