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加通讯员新闻业务在线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08 08:31来源: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3月4日,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骨干通讯员参加在线培训。

此次培训共设《中国退役军人》杂志用稿要求、投稿渠道、《中国退役军人》杂志的发行情况、建党百年重大主题的创意策划等。模块设置完备,内容详实,精准直击各级通讯员和创作者在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

通过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并纷纷表示,宣传工作在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中占据重要地位,下步工作中要持续宣传国家政策,挖掘先进典型,弘扬当代军人丰功伟绩,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通讯员的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宣传工作,服务全市退役军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