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守初心,学习党史筑军魂”

—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五老”讲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7:41来源: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充分发挥“五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6月2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驻军部队共30余人在小岗村开展“改革发展守初心,学习党史筑军魂”暨“五老”讲党史活动。
    驻军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量的展品、史料文字诉说着小岗村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发展改革之路,也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基层干部沈浩同志“公、正、忠、廉”的优秀品质。邀请大包干带头人严宏昌围绕亲身经历讲述大包干发展史,重温“敢于创造、敢于担当、敢于奋斗”的“小岗精神”,再释改革决心,汲取“五老”精神力量。
    “改革发展守初心,学习党史筑军魂”。小岗村人的大包干精神和沈浩同志的优秀共产党员品质是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最直接、最生动的教材。此次与驻军部队联合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了双拥共建优势,深化军地交流,筑牢军地团结,为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县“四连冠”打下坚实基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把学习党史同为退役军人服务结合起来,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