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慰问驻训部队 开展“五送”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10:49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68日下午,明光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科协、市文联以及市跃龙集团、久天公司分别深入3160532238驻训部队,联合开展了送退役军人保障法、送党史学习书籍、送科普知识、送文艺演出、送慰问品“五送”驻训部队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之情。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唐玉鹏,副市长、公安局长杨杰、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卞齐国等领导参加。

慰问中,地方领导详细了解了驻训官兵的住宿、饮食和训练情况,也充分肯定了部队官兵为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努力为驻训部队实战化军事训练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驻训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驻训情况,并高度赞扬了地方政府对部队和国防建设予以热情支持和帮助。慰问在热闹的气氛中,军民共叙鱼水情。 

随后,市文联文艺轻骑兵为子弟兵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官兵们在紧张训练间隙享受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