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双拥办成功举办军民书画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08:38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县书画爱好者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煌成就笔墨追导党的光辉历程,展示新时代来安精神文化生活和书画艺术采,双拥办自5月12日起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征集活动。全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广泛响应、积极参与,截止6月5日共收到参展作品68幅。

    6月9日下午,在来安县文联展厅举行展评,县双拥办成立评审委员会,并邀请滁州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专家参与评审。

  本次活动共评出,美术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书法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外,为鼓励青少年学习书画的积极性,经评审委员会集体建议,增设少儿美术类作品优秀奖5名。来安县双拥办并将遴选部分优秀作品上报省双拥办参与省第44届军民书画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