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一等战功功臣

发布日期:2021-06-30 17:33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6月30日上午,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茂生、思权科科长张胜利、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窦如绘等一行到明光市开展常态化联系走访慰问。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家勇等领导陪同。



梁茂生一行走访慰问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功臣、安徽省最美退役军人郑守敏。在郑守敏创办的安徽嘉农农林生态产业有限公司,梁茂生与郑守敏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和个人生活、身体情况,送上2000元慰问金,代表党和政府传递对英雄的关心关爱,并叮嘱郑守敏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本色。



梁茂生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之际,要充分利用好革命老兵红色资源,宣传好英雄故事、英雄事迹和他们的崇高品质,发扬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谱系。



随后,梁茂生一行实地调研了管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查看服务站运行情况,对服务站建设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