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七一”走访慰问“最美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1-07-01 16:39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71日,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卞齐国的带领下,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完成对本辖区内“最美退役军人”全覆盖走访慰问,切实让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在党的盛大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卞齐国局长热情地和他们拉家常,询问身体、生活状况,工作、事业是否顺心,有无亟需解决的困难等,同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帮助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

    通过集中走访慰问,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实现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