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七一”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05 11:30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7月5日上午,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县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何金武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在课上,何组长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短视频,接着结合实际情况和近期发布的反面典型案例,从绝对忠诚、心存敬畏、严格监督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认清“反腐败斗争从压倒性态势到压倒性胜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客观事实。他着重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存在的“微腐败”现象和违反八项规定等问题。

       

  最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宏宝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廉洁从政纪律和生活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抵挡得住诱惑、管得住手脚,确保自己所作所为不闯纪律“红灯”、更不能触碰法律“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