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领导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0 10:23来源: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2021年7月20日,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党史专题党课。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参会。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宏宝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作出深刻阐释,号召全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全党全社会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凌宏宝同志还强调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党性修养。